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

國寶心中最大的寶

國寶藏寶箱好一陣子沒更新了
雖然這完全符合國寶的習性… 喔不是不是,我是說雖然這不太應該 @@
不過這次國寶可是有個正當的理由
阿就是她害的啦~~



都是為她,害得國寶忙到翻,完全打亂我的生活步調和工作安排
連魚都兩三天餵一次,也損失不少魚,更別說是更新藏寶箱這件事了
不過不過,看到沒看到沒…



















喔…這個笑、這個眼神、這個鼻子、這個嘴巴、這個頭髮…
就是這個可愛的模樣,讓國寶情不自禁得繼續累下去
所以 ,再繼續讓國寶的藏寶箱荒廢幾週吧  XD

6 則留言:

  1. 哇!真的好可愛喲!這麼小就笑得這麼燦爛…為了這個"寶",你真的再累也是值得的… (^_^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啊是啊
    不過最近真是累到靠背了 @@
    那melson什麼時候輪到你啊?也老大不小了耶 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恭喜國寶大當爸爸,相當可愛的BABY
    頭髮黑又濃密,雙眼皮看來頗深
    很有魅力呦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咦~時間怪怪的
    我是1/20 上午10:35發的
    怎麼是
    2010年1月19日下午6:35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國寶大大,恭喜恭喜,真的是很可愛的寶貝,
    我能體會你的心情,再累都是值得的,只是不
    知道melson什麼時候也能體會!
    國寶大大 恭喜了
    melson 加油了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恭喜國寶大~ 小寶貝長的好討喜唷! 接下來可有的累囉~ 我是剛開始接觸鏘魚的新手,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能與國寶大大及其他同好一同交流交流~

    回覆刪除